支持保育自然野生生態,改善環境威脅!

你的捐款,能讓我們更有效地作生態推廣,做出更好的保育方案。

每月捐款 HKD100

選擇金額
捐款人資料
捐款完成

資助3次 教育講座,支持我們到訪不同學校推廣保育信息。

捐款

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將被謹慎對待,並作為專案推廣、倡議活動、募款呼籲、捐贈、會員服務等其他相關事務,如需了解更多,請先閱讀 隱私保護 政策。 隱私保護政策。 

感謝您的捐款,您已成為WILDAID 探索者

您將會在日內經提供的電郵收到捐款收據

如欲再作捐款,請按這裡

安全付款・您的信用卡資料將以SSL安全模式加密

常見問題

捐款會用作野生救援日常營運及活動經費,讓我們為生態保育做出更好的方案,繼續舉辦活動來回饋支持者,透過社群力量,讓更多人認識生態保育與潮流的結合,融入生活。

野生救援是「認可慈善捐款」機構,只要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,即可憑收據在香港申請扣稅。

如屬單次捐款,捐款成功過帳後,捐款者將即時透過電郵收到單次捐款電子收據;如屬每月捐款,捐款者將於捐款當日即時收到首月電子收據,之後每月的捐款電子收據會在同日成功轉帳後發出。如捐款者未有提供電郵地址,我們會把收據儲存在會員系統內,會員請登入帳戶後查閱。若您有其他有關收據的問題,可電郵至info@wildaid.org.hk 查詢。